close

High & Dry, 這首歌總能讓我聽上一整天.

  

 

No Surprises, 這首歌對我而言有個有趣的記憶, 因為某種原因打電話去電台點了這首歌,

結果DJ很貼心的放了Bob Dylan的Don't think twice, it's alright. 當場讓我笑了出來.

 

 

Just, 到底是說了什麼搞的大家都躺地上了, 我拿這個問過一個朋友,

最後我只知道她揍了我一拳而已.

   

 

每隔一段時間拿出來聽, 總是能翻出有趣的回憶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diohead
    全站熱搜

    ElectricRo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