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對 Warm bodies 這部電影沒太大的興趣, 因為我一直覺得它像某某之城一樣,

只是由狼人和吸血鬼變成人和僵屍,所以真的開始看這部電影時我沒抱太大的希望, 只想說隨便看看就了事.

不過這部電影的神奇時刻出現的很快也很早, 讓我對這部電影完全改觀, 這個神奇時刻就出現的這首歌出來的時候,

  

唉...完全犯規的行為, 我馬上被這首歌帶回80年代還是小屁孩的時期, 身體也隨著音樂搖擺了起來,

好吧, 這是部好電影, 哈哈.

 

在我印象中的Bruce Springsteen一直是下面這個MV的樣子, 所以後來1987年時他穿西裝唱起情歌來時,

我一整個無法適應.

 

 

當然電影中還有另一首老歌也很棒, John Waite 的 Missing you

  

 

80年代真是個好歌連發的年代啊.

 

arrow
arrow

    ElectricRo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