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知道 Army Navy 這個樂團的, 我想應該是來自 Nick and Norah's infinite playlist 這部電影,

除了 Electirc Lady Studios 讓我吃驚外, 也是我首次認識 Kat Dennings 這位演員, 

也很驚訝原來她也喜歡村上春樹的尋羊冒險記.

Army Navy 應該是在那時進入我的收藏名單中, 除了 Silvery Sleds 外, My Thin Sides 也是我很喜歡的歌,

不過, 這都比不上 Ode to Janice Melt 讓我印象深刻就是.

 

Army Navy - Ode to Janice Mel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tricRo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