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把Radiohead的cd拿出來聽,
對於他們,我只有一句話,”棒透了”

Radiohead - Creep
 

Radiohead - Karma Police
 

Radiohead - High & Dry
 
 
Radiohead - No Surprises
 
這首歌被我拿來當作手機的鈴聲,有些朋友不知道這首歌,一聽我手機響,
他們的感覺是”你的鈴聲好復古”.......
這首歌10年前在我的生活中意外地留下了個小小的美好回憶,
我愛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tricRo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