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年代我手頭上的CD除了老搖滾的,流行樂的,另類樂的,另有一大部份是4AD的樂團CD,
其中Pixies的"Doolittle"是我的第一張Pixies專輯,這張專輯對我來說算是一種回溯式的買法,
為什麼說是回溯式的買法,因為我很喜歡The Breeders ,還有後來Kim Deal組的The Amps,
有了這些樂團的CD,自然就想聽聽之前Kim Deal待的樂團音樂如何,
所以就買了這張"Doolittle"來聽,聽完後只有一個想法,”真是酷”,
雖然90年代時我周圍的朋友都沒人在聽4AD的樂團,沒人可以一起討論分享,感覺上有點寂寞,
不過,掛上耳機,音樂一放出來,周遭的一切就顯得一點都不重要了.
 
Pixies "Debaser" - Doolitte, 1989
     
 
Pixies "Tame" - Doolittle, 1989
    
 
Pixes "Wave Of Mutilation" - Doolittle, 1989
 
 
Pixies "I Bleed" - Doolittle, 1989
    
 
Pixies "Here Comes Your Man" - Doolittle 1989
    
 
Pixies "Crackity Jones" - Doolittle, 1989
    
 
Pixies "La La Love You" - Doolittle, 198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ad pixies doolittle
    全站熱搜

    ElectricRo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